2003-11-04 17:33:55Mina*貓

不看 不想 不聽

不看 不想 不聽
會不會就忘了
心中的那份真心情

我不要被討厭
我討厭我自己的那種怪情緒
或許我還是沒學會

男人總是愛美女的

只是我太抱歉...

誰還要看內在勒?

我討厭看外表的人

膚淺

這樣做不是更好嗎?
我一直努力的要忘記
讓自己 更痛苦 更難過
逼自己忘記
即使失去愛人的力量也無所謂

太多的事情需要我去學習
學習掩飾自己的心情
對別人也好 對自己也好
這樣才不會傷害到其他的人

逼自己認為你已有愛的人
我知道我只是一個同學
盡到友誼是應該的
也不可能會是仇人
努力的平復自己
說服自己是不可能的
想太多...

想哭...是我現在想做的事

我早就不愛你了
我一點都不在意你
我甚至有點討厭你

自己騙自己 自己騙自己 自己騙自己
自己騙自己 自己騙自己 自己騙自己
自己騙自己 自己騙自己 自己騙自己
自己騙自己 自己騙自己 自己騙自己
自己騙自己 自己騙自己 自己騙自己

事情早就過去了
不該發生的
早該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