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1:06:05★普普風〃↙↙☆

★操你媽小白〃↙↙☆

請 看到我報台這篇文章的人

不要質疑

你已經被我從即時通刪除了

因為我"懶"的整理

加上又有很多我幾乎跟他打招呼他只會一口吃炸藥的回答

怎? 有事? 幹麻?

我操 哪裡對你不好?

我幹你娘XXXX(太贓 說出來對身體不好 有害丁丁的眼睛)

哀 所以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已經不認識我的 就請速速把我從你即時通裡刪除

我求求你行行好

我不要在收到一些 什麼 類似 

不傳給20個人你就交不到女朋友阿
不傳給20個人你就孤單一輩子

老子孤單寂寞要你管=ㄦ= 

所以 求求你們了阿

不要想說擺著裝飾很好看阿

人很多好棒

信我一句

你跟他打招呼會回的只有1/3

回的也是

怎? 幹麻? ?? 有事??

求你們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