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1:27:19風飛

追、趕、跑、跳、碰(1)

「學姊,再不起床你就要遲到了!」

溫暖的朝陽,清新的空氣,本該是一個完美一天的開始,卻被楊士杰這該死的傢伙全給破壞光了。

「學姊~!」

「楊士杰,閉上你的鳥嘴!你難道不知道世上有種通訊工具叫手機嗎?」我火大的打開窗戶,朝樓下的白痴大吼。

「我沒繳錢,被斷話了。」

這傢伙是腦袋有問題嗎?這時候還笑的出來,難道他沒發現周圍的人們都已經向我們這行注目禮了嗎?!

「那個..學姊,你再不快點的話真的要遲到了。」楊士杰指了指手上的手錶。

「喔!SHIT!」

用足以媲美閃電的速度,我飛快的梳洗整裝過後,便衝下樓跳上楊士杰的車子。

「哇!學姊,你進步了耶!這次只花了五分鐘。」

「廢話少說,快點出發,要是我遲到你就完蛋了!」

話才說完,車子已經像風一樣的衝出去,一路上楊士杰一邊催油一邊閃車,車子就像騎進九彎十八拐一樣的蛇行在路上,嚇的我拼命的在心裡頭禱告,祈求平安,也開始後悔剛才叫他騎快一點。

平時需要20分鐘的車程,今天竟然不到10分鐘就已抵達學校,我想我現在的臉色一定很慘白。

「哈哈,怎麼樣啊?我的技術是不是又進步了?」楊士杰一臉很得意的向我邀功。

「你是白痴阿,你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我不想年紀輕輕的就白白葬送在你手上好嗎!」

「是你自己說....」

「等一下!」我突然發現有些許的不對勁

「楊士杰,你今天又翹課對不對?」都幾點了,這小鬼怎麼還大搖大擺的給我在路上飆車。

「...」

「楊士杰!你現在馬上給我回學校去!」

「哪有人這樣對待恩人的,怎麼說也是我冒著生命危險載你來的耶!」楊士杰不滿的提出抗議。

「放你的狗臭屁,反正你現在馬上回學校,不然你就死定了!」朝楊士杰屁股踹了一腳後,我轉身往教室的方向走去。

走到教室門口,發現老師已經開始上課了,我只好偷偷摸摸的溜進去。

「早阿,你的早餐。」

「謝謝,唉~」

「怎麼?一大早就跟你的小男朋友吵架啦?」說話的是小Q,是我剛進學校時認識的第一個好朋友。

「少亂講話,他才不是我男朋友。」我斜眼瞪了愛亂說話的小Q

「是嗎?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他是你男友,真好~有個小男朋友可以供你使喚。」

「讓給你好了,看你羨幕的。」

「可惜人家喜歡的又不是我。」說完還做勢嘆了口氣

真是夠了,受不了小Q的耳邊摧殘,我決定認真的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