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0 19:03:32窗上的貓咪很無聊

KIMO 心情日記 DEC 之二 , 2004

041216
我真覺得每天都忙得不知道時間怎麼會這麼快就過了 都不敢相信 不是才剛吃早餐 怎麼就中午了 怎麼就五點了 怎麼就週末了 事情不斷地湧入又迅速地手中解決經過 好像時間快速地從身上沖刷而過 有一種錯愕的時空不思議感 之前的我生活在像是時間延長的地帶 如今卻處再極度壓縮時間極效的空間裡 果真是無法想像的人世

041218
今天乘著週末的翅膀 愉快地飛翔至台南拍簽證照&找同學吃飯 邊吃飯邊閒扯的度過了周五夜晚 還不賴 如果可以不必開車回高雄就太棒了 住過這麼些地方 還是情有獨鍾台南 真想早點找機會搬回去 除了美食記憶 還有許多文化小角落 更有許多朋友在那兒 我喜歡在轉角處發現驚奇 而這正是台南吸引人的小秘密

041219
今天是家庭日 在家整理了客廳又手洗了一堆衣服 晚上又騎著小ㄅㄨㄅㄨ回爸家吃愛心晚餐 最近的生活很像一個人世間的普通人 感覺頗新鮮 正常上下班 每天固定的生活 跟前三年截然不同 好像掉進另一個胡同 每天都有很多新奇事 遇見各式各樣的人 當然日子總是有高有低 心情亦若是 不過 總是變換著風景的旅途 真是帶勁啊

041220
今天一整天都覺得身體不適 眼睛張不開 不知道是否看螢幕太過用力 還是今天身體不舒服的連帶效應 精神好跟不好時 感覺與心情都差好多 身體健康真的是很重要啊 大家要多運動唷! 昨天還接到大學同學的喜訊 果然30歲是個紅色炸彈很密集的階段 雖然我還沒有任何想婚的念頭 無損我的幸福唷

041221
今天是冬至 可是卻沒有絲毫寒意 今年不但沒有冬天的氣息 中午還熱得令人發昏 因為透早時分的溫溼度 十分容易誤導人穿了過多的衣物出門 衣櫥裡的溫暖外套與美麗毛衣幾乎都還沒動過 今年的冬天真的會來嗎? 夏天也未免太長了吧

041222
什麼是認真 什麼是裝認真 什麼是效率 什麼是感覺有效率 為什麼要裝認真而不認真 要感覺有效率的而不是有效率地 是我想得過於直線 還是大家都在玩躲貓貓 只有我不知道 每天每天這些人付出了全部的時間心神執著在別人的事業上 別人的評價上 別人的眼光中 究竟自己的位置在哪裡 自己的價值又在哪裡 是否知道路要通往哪裡

041224
虛偽在人生中的份量有多重? 有多少時間你是真正當自己的 有很多時候要說白色謊言 更多時候必須為了生存說謊 甚至為了得到什麼 或是不失去什麼而說謊 如果不說謊 世界會崩潰嗎? 還是老闆會崩潰? 因為突然聽到太多的實話 無法消化
PS.我的螢幕終於掛點了 苟延殘喘好一陣子 終究還是壞了

041227
我感冒了 日記休息一天 但是明天卻要去台北出差 希望不會被AIT刁難 三點前可以辦妥離開 希望中午的日本客戶親切可愛 不然一邊流鼻水 一邊頭疼的我 實在無力去跟客戶哈拉太多還有耍心機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感冒快好

041228
今天奉公司命去台北拜訪日本客戶 順便去辦美簽備用 一邊搭飛機一邊拼命流鼻水 頭真是好昏 好險今日運氣頗佳 遇到了好相處的客戶 又吃了大餐 辦美簽時也相當順利 半小時就全部ok 雖然是很累的一天 但是心情很愉悅唷

041230
公司裡來了很多經理 因為年底又到了 又要拼命開會了 好險我只是個小小員工 不用如此賣命 不過當然老闆是不會這樣想的 最好大家都做死他最高興 不過呢 明天五點之後我就要快樂地上阿里山 誰理他這麼多呢? 明年的事情明年再說吧 HAPPY 2005 !!! I'm co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