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1:31:55梁琳青

when will be


何時的我能夠沒有顧慮地在大雨中漫步?

何時的我能夠用心去體會感動而落下淚?

何時的我能夠簡簡單單地只做自己的夢?

何時我們的故事會重新開始?

何時能夠愛得沒有理由也沒有藉口?

何時能夠靜靜地抱著棉被發呆, 然後沉沉睡去?

何時能每天都爬得起來去運動走走?

何時能開開心心的上個班認真工作?

何時能找到一個簡單的人跟我說話?

何時能夠再一次步在熟悉的大街小道懷念著痕跡?

何時可以很快就找到我想要故事情節去生活?

何時能夠停下腳步眺望著遠方告訴自己目標就在哪?

when will be myself and live.

i wish it will soon,

i hope i could find my way to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