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7 15:09:38橘色餅乾

都是寂寞?

“我成為會長夫人了 ㄏ哈哈”
螢幕蹦出這句話時,我的心忽然下沉且呆愣了一下。

“他喜歡我就好 我不用喜歡他”
“反正又不會見面 還是好朋友呀 只是稱謂換了”
“RO就要開放結婚了 找個凱子來A錢呀”
“算是給我那個花心小男友的懲罰”
接下來這幾句話,頓時讓我無言不知道跟你說什麼才好。

“嗯”“喔”
“妳開心就好”
這是我當時唯一能擠出的回應。

當下的我其實是又怒又氣,很想罵妳問妳為什麼要這樣做,但是我忍了下來只有無言以對,我不能罵因為妳有憂鬱症不能罵,而我又不是妳的誰也沒有什麼資格罵。

“他沒有看過妳的相簿嗎”我問。
“沒有 他說看過就不好玩了”
“那他說喜歡妳是真的還是假的”
“是真的啊”
“喜歡一個沒見過面 沒說過話 而且還不知道是否真的是女生的妳”
“這就像有人會喜歡上打逼的網友一樣啊”
最後一句話讓我震撼住了。

說實在的我也沒有理由去取笑那個RO會長,我自己不也是做著同樣的傻事嗎?喜歡上在逼逼裡認識的妳,差別只在於我並沒有說出口,我的理性阻止了我的衝動,告訴我喜歡上一個沒有見過面、沒有說過話、沒有一起生活過的人是可笑的,可是我卻依舊每天上網在逼上等著妳上來聊天。

“他只是喜歡RO上的我”妳說。
我說最近的心情不好,妳說那是因為季節變換所產生的,可是我很明白的知道是因為妳的關係,我真的不知道現在自己正在做什麼蠢事,我在氣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上妳而且又去關心妳,因為太了解妳所以我不可能會跟妳在一起,那為什麼我幹嘛還要花這麼多心思去幫別人照顧好老婆呢?

我恨我自己沒出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