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1:58:56〃御珈〃




哼..(吐氣)

我很蠢吧

我很白痴吧....




偽裝出來的冷

偽裝出來的智障




只要你們會開心...


就好...







這樣子踐踏自己....






我沒有朋友...



(我們是ㄚ?難道我們不是嗎?)


是阿..你們是阿...


可是真正關心我的人..有幾個.....




這陣子...


很低潮....





我只是怕寂寞....

才會多此好幾舉.....

畫蛇添好幾足.....



搞的有點白痴.....

說出來的話.....






我有雙重人格

我卻把另一個人格取名叫 惡魔 ...

夠白痴吧?


我很悲傷....

卻還要瘋瘋癲癲的過生活...


卻也沒有比較快樂...


蠢吧?



網路世界就網路世界

把它形容的好像沒有不行...

是沒有不行

可是我是不是說的太過生活化了?

很幼稚?











其實我不一定要這樣吧?

原本的我


高中生活

沒有出現過.....






那原本的我

哪時候


才會出現?



我不想在這樣耍白痴下去了.......

沒心情....






我真的很蠢

我真的很白目

我真的很幼稚



可是我不用偽裝的更蠢、更白目、更幼稚.....






孤單的味道

真正體會的

有幾個?


你們都有朋友

我沒有........

我一個都沒有...

了解我的人...沒有

不了解的人.....卻不在意我.....




我只是怕孤單!


我很怕......


哭......(為了孤獨..哭快突破20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