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19:09:43靈x

當糾日記..衰啊靈

今天 穿好裝備 才剛上崗

就突然給我該死的肚子痛=口=...

不過算了..

忍住ˋˇˊ............

然後阿靈就開始想...該不會..是我太久(?)沒吃藥

它(靈胃)太受寵若驚(誤用成語 扣二分!!)  然後開心的在扭動=口=!?

((謎:你的胃跟你一樣不正常...唉...

 

之後

我在想著台校的一些事情

嚴重大恍神

突然發現有人影晃過...

人已經到對岸(誤)了囧...

不知道該怎麼喊..

遙不可及~~~

總不能再叫他們走過凶惡的馬路來給我登記吧!?

 

再來...

我在等

幾乎每天早上都會把車開進外操場的體育老師
把他的噗噗安全開進外操場裡面 所以往旁邊移位

 

然後我又恍神!!

『教練好!』『教練好~』『教練好!』

人又這樣晃過...

我居然還在那邊遲疑「他們外套裡面的衣服不知道是穿什麼...」

等人都到了公園我才突然想到「啊!他們外面外套就有"育達"二字啊!我在想啥啊?!」

雖然最後一個女生就在我前面一點

可是我「同....」就小聲的卡住..

唉唷!!他們都背對我 我不好攔人阿>”<

對面那個糾都不太會攔人 更何況今天又不在ˋˇˊ

突然好想換到對面公園噢囧...

 

隊長幹部大概是看到他們就這樣走過去了吧...

沒多久就有一個幹部站到我對面去 看到有同學想過馬路直接到對面

他就會用手指示

 

我不敢看他...

我都一直用眼角餘光

偷偷地看那個幹部(誰把這個想成害羞的小女生偷看帥學長 我會砍他= =+)

(謎:你不提這個 誰會想到= =+)

真是超感激他的!!(不管是不是隊長的指示)

同時也好羞滔芍疂C...

(((還好昨天收隊我有去問隊長怎麼記那些體育班的ˋˇˊ

(((不然被隊長看到我放人的情形 我就完了囧...

 

過一段時間 幹部就走了ˊˇˋ..

 

 

 

 

之後

還聽到有人咳痰出來 要吐掉的聲音

喵(瞄 ㄇ一ㄠˊ才對!)一下對面

發現有個穿著 ㄙㄨㄥˊ的好奇怪 好有特色 好難形容的老阿嬤在吐痰到花圃

 

噢!!我的天啊!!!

這年代還有人在台灣亂吐痰啊!!(謎:廢話!

(謎:這就是所謂的「這個世界再怎麼廣闊 也掩飾不了它狹隘的一面」!)

噢不!!!!台灣被大陸攻陷了!!

(天外飛來一掌將靈巴飛)

 

 

 

話說..英久總統...

拜託不要把ㄅㄆㄇ刪掉啊>口<~~

我去英大的時候

那些外國人很喜歡亞洲的文字捏!

像日文韓文中文 他們都很喜歡捏!

因為歐洲很多國家的文字是用ABC英文字母(或極類似)拼出來的!

ㄅㄆㄇ一種台灣特有的文化捏!!!!

不是說文化不能讓他消失嗎?

不要花這些納稅人的前做這種無聊的事情>"<

我們來想辦法把ㄅㄆㄇ發揚光大 讓外國人知道才對啊=口=!!!

 

 

 

<<上面那一篇關於ㄅㄆㄇ和ABC是阿靈的心聲 

  同時  它是跑錯文章 來亂的...!

 

 

今天上藝術與人文課..

手機突然響起來=口=!!

「大丈夫 だよ 見上げればもう           (靈os:我的天啊!)

 大丈夫 ほら 七色の橋             (靈動作:狂翻書包)

 やっと同じ空の下で 笑えるね」           (靈動作:摸索)

(((音樂越來越大聲~~~~~~~~         

啊啊啊~怎麼摸不倒掛掉的鍵是哪一個><...

46號同學(不知道他的名字是哪個ㄅ一ㄥˇ哪個ㄏㄢˋ=口=..

還說:誰!誰的手機響了!?

雖然我知道是開玩笑的 但是我真的嚇到了囧

 

老師:誰啊?

靈:我...(邊翻書包 邊舉手)

老師:(還是面對前面 班上同學)我上課 手機響了不會記啦 只要掛掉就好了

46號:誰!誰的手機響了!?

老師:不用啦(?)他已經臉紅了

囧...

我不知道臉有沒有紅 可是真的

脖子連接臉的地方突然感覺好熱>"<

熱氣往上竄=口=

 

(謎:照"理"講 應該是沒臉紅 "靈"是冷血動物(指)

((某:靈已經好多年沒臉紅了耶!連四年級寒假那次??事件都沒臉紅了=ˇ=!

 

 

下午第一節 難得可以打籃球...可是拉拉要練習..

唉.....算了..

機會成本

這叫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雞蛋不可以放在同一個籃子

(迷:喂!那是分散風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