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17:50:30靈x

啦啦啦啦啦~~

話說
阿靈
沒進
啦啦
校隊

嗚嗚~~~~
(淚奔)

聽到的時候莫名的好難過嘎.................


現在還是好難過囧..............................................



就像國一該死的明明參加了複選卻沒進可惡的熱舞社一樣








算了


距離班際啦啦舞比賽還有一段時間
班上選16人跳 還有一小段競技啦啦的....
(剛開始說要啦啦舞比賽 就讓我想到國一的DADADA跟國二的叮叮機車蛙)
不過不一樣的是 不是全班跳ˊˇˋ

競技啦啦 就是在電視上看到 到處拋甩丟接抬抓舉捧人的那種啦啦
當然
靈去參加啦~~
而且
靈是第一排(班上最矮前6)中最輕的= =...

然後...



我當然

是被舉的那個阿=口=...

本來4女12男
可是因為願意跳韻律(跳舞)啦啦的都是女生..
(靈認為 大部分去參加競技啦啦的男生是以吃豆腐的心態去的)
所以 體育老師建議 三組男 一組女(抬人的..男生抬男生 能看嗎!?)

當然 最矮最輕的阿靈是給女生抬=ˇ=
(雖然本來是想說給男生抬 但是要抓腰)
(我會想到那個對我性騷擾的該死的小孩!!!)

不過...

試過一次

右腿快被阿靈踩斷的女生說:我都感覺的到她的腳在抖耶!
後面扶住阿靈腰的那女的說:對啊!她的腰都在抖抖抖耶!

嗯...是嗎?我自己都不知道囧...
我都上過高空獨木橋的人耶!!小小的2M高度而已(靈頭頂到地板大概距離)
我怕什麼!????

((真的會抖嗎....?(默)




至於是什麼樣的動作 之後再請人拍給你們看嘎XD


反正不會厲害到需要拋 所以
大家不用怕阿靈骨折(還是有人恨不得阿靈骨頭快斷一斷!?)
頂多脫臼或是腦震盪(?)
或是手筋在斷一次(誤)
應該說 手在毫無力氣一個月


大家請期待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