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3:43:47靈x

遲到的後遺症

唉呀我的媽

早上六點聽到手錶發出微弱的嗶嗶嗶 我就很緊張的跳起來+看時間

才要衝出房間

 

突然!!!!!!!!!

 

 

 

 

 

ㄟ?

今天是禮拜六

我在幹麻..

 

 

 

然後就躺下去繼續睡...

 

 

 

 

十點

阿靈設置在假日以防某靈睡死

醒來又不爽:噢!該死!!可以玩的時間都沒了!!

的鬧鐘

響了

 

阿靈又是很緊張的跳起來

看時間

模模糊糊

 

 

ㄟ?

10?

6點10分拉!!!!???

6點的鬧鐘怎麼沒有叫我!!!

難道我睡這麼死嗎!!!???

 

 

.......................

 

 

 

 

今天是禮拜六耶...

 

揉揉眼睛 再看一次時間

 

 

 

10:00

 

 

 

 

 

 

 

 

 

 

 

 

 

 

 

 

 

 

 

 

 

 

 

 

 

 

睡不著了= =..

來把1.5本的獵命師K完吧...

 

 

 

既白痴又荒謬的早晨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