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01:29:30靈x

好久不見..士林夜市

噢..今天晚上跟老媽老妹去天母看中醫..那醫生真的好神..
原來...我一直流鼻涕(鼻子過敏)+這幾年狂卡痰 喉嚨一直ㄎㄟˊㄎㄟˊ的是因為濕氣太重啊!!!




這不是重點= =..






今天我妹吵著要去買魔術方塊<看電視 害他突然很想玩
靈母就安撫老虎說 等等順路 去士林夜市逛逛
結果車上老虎又再亂發脾氣 對人態度很差ˋˇˊ
結果........我跟靈母下車 老虎下車之後又跑上去..
然後........我跟靈母兩個人在我好久沒見
    回台灣第一次晃的士林夜市亂逛


說真的 "習慣"不愛逛街的宅女阿靈 真的就是很不習慣逛街阿=口=||
頂多只會買買吃的
有看到喜歡的衣服鞋子也不太會主動說(其實能符合龜毛靈簡單+偏中性的衣服很少...)
其實我很缺衣服啊!!(敲桌)



話說
還滿好笑的
靈母在一家內褲攤 幫靈父跟靈兄(死小盧)挑四角褲
我就一直看著他挑
他每件都拿起來看看圖案
結果!!

拿到一件粉紅色的 看了圖案之後 
突然回頭對我笑一笑
然後就把他放下



到底是什麼奇怪的圖案呢!!??





"某"動漫女主角 留著一頭粉紅色長髮 大波浪捲
穿著超薄黑絲襪+學校制服(我沒看那動漫 所以我不知道是不是他學校的 = =)
背對著 面向後面 跪坐著 撩起他的裙子 露出他的股溝 跟穿一半的粉紅色透明內褲...





囧.......................................................................................




靈OS:不知道會不會有ACG宅男就是穿著這種內褲...
整天在家就是指穿這條內褲晃來晃去..
甚至動不動就親吻那個"某"動漫的女主角!!?
<想的越來越變態了= =..






又話說..
走過某條街
都是冰啊冰啊冰啊!!!!!!!

嗚....
好想吃阿囧.....
(靈對著眾冰品飲料伸直雙手 張開 什麼都抓不到)
(有一股莫名的力量一直把靈抓離那些冰品招牌)

可是我不能吃~"~..
因為中醫都說這樣會長不高
(雖然我一點都不想長高了= =)






不知道哪個老師說過
型男不會穿垮褲
突然想到這個莫名其妙的話的阿靈
仔細看看
發現
好像耶..


有一些看起來很"大學"
或是比較帥(?)的

好像都沒穿



印象中也是不太可能會穿垮褲= =..
國高中生才多吧= =..







最後在車上
吃了一直害我ㄍㄟˊ丟 超哽a雞蛋糕
&甜死我的牙  豆花+粉圓+薏仁+芋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