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3:16:00靈x

同人)×××HOLic.庫洛×侑子.First Love

中秋的明月...真的很美...

我穿著浴衣,和庫洛一起坐在涼亭下,看著摩可拿們在院子裡玩,當然,還有可魯貝洛斯他們。
「呵呵,那些孩子們真的很可愛。」庫洛說。
他指的是摩可拿他們。
「是呀,為了將來而創造的孩子們。」看者多露和全露拉著可魯貝洛斯的尾巴跑呀跑的,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庫洛!!救救我呀~~!』遠遠的,還可以聽到可魯貝洛斯在大叫著。
「庫洛,你不去【處理】一下嗎?」我開玩笑的問他。
「不用了,待會月就會去【解決】了。」他笑咪咪的說。
果真沒錯,月馬上就去【處理】了,不過...多和全開始纏著月...

「咦?摩可拿們咧?」我問庫洛。
「他們應該在院子裡跟月他們一起玩吧。」

我拿起酒杯,準備一飲而盡。
突然,庫洛捉住了我的手。
「!!(//////)」對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我害羞的手足無措。
「別喝了吧!喝那麼多對身體不好。」
總是對人如此的體貼,這就是我喜歡的庫洛。
「不過,這樣就不像我了呀!」
「啊!說的也是,這樣就不像我喜歡的侑子了呀!」

我...喜歡...的侑子?

「庫洛也喜歡小多嗎?」
不知何時,她們倆個跑到我們後面,而月不成〝人〞形的被拖在後面。
「嗯!喜歡呀!」
「那小全呢?」
「嗯!兩個我都喜歡!」
喜歡啊...不同於〝愛〞的感覺...?一種失落的感覺在我心頭散開。
「一起玩吧~」
多和全一人拉著庫洛的左手;一人拉著庫洛的右手。
「來跳舞吧!跳舞~跳舞~」多和全興奮的拉著庫洛轉了起來。
「小多,小全,可魯貝洛思想和妳們跳舞喲!」
『喂!庫洛...』
月鬆了一口氣似的在旁邊休息。
「要跳舞嗎?」庫洛微笑的對我說道。
「我看...我還是喝酒就好。」
正當我將酒杯送到小嘴邊時,他再度捉住了我的手。
一手握著我的手腕,另一手將酒杯輕輕拿開。
他牽著我的手,我被吸引似的跟隨他走到院子中央。
「不跳舞嗎?」
「穿著浴衣跳舞嗎?」
「真可惜......」
我的手被他牽著,這種感覺令我沉醉。
月光灑在我們身上,眼前的景物變的...好柔...好美。
「侑子,妳知道最難找尋的東西是什麼嗎?」
庫洛一手摟住我的腰,用他那宇宙般深遂的眸子看著我,看得我有點不知所措。
「是...什麼?」我第一次結巴的講話,我的臉一定很紅吧...。
「〝愛〞呀!」他又把我跟他拉近了一點「不過,我已經找到了喲!」
庫洛微笑著。
「咦?」我呆了一下,庫洛的意思是...?
「我的〝愛〞就在這喲!」他點了點我的額頭。
我愣了一下,然後...我知道該麼做了。
我把手環上他的肩膀,並把櫻唇貼到他的唇上,...吻著他。
而庫洛也回應著我的吻...

時間...彷彿為我倆而停止了...

「我愛妳,侑子」

「我也愛你...庫洛」



-----惡搞篇


又是一個月圓的夜晚...。
「唉~」侑子坐在外廊上,微微的嘆著氣。
「怎麼啦?」庫洛走到侑子旁邊,溫柔的笑著問她。
「總覺得生活有點無趣呢...」侑子懶洋洋的說著,並<依照慣例>的拿起一旁的酒杯一飲而盡。
「難得妳也會覺得無聊呀!」臉上的笑意更加濃厚了。
「就想找點事來做做嘛~
要不要...我們來『做』個孩子呀?」侑子提出了個鬼點子,並且露出她那邪邪的一號笑容...。
「不好吧...,妳又想給後世的人添麻煩啦?」庫洛雖然這麼說,但語氣上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你要我再把你的眼鏡藏起來嗎?」侑子微笑著,但語氣中卻帶著無限的...「殺氣」...。
「別啦!上次要不是蘇伊(←白摩可拿)跟我說妳把它放在閣樓上,我可能到現在還找不到咧。」
「這麼說,你答應嘍?」
「......」庫洛微笑不語。
「那...出生年?」
「就100年後吧。」
「名字?」
兩人沉默了一下,很有默契的說:

『四月一日 君尋』

說完,魔法陣分別在兩人的腳下出現,慢慢的融合在一起...。


〝〝116年後〞〞
「四月一日~我還要喝酒~」
「都跟妳說那種喝法會喝會身體的!!」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四月一日卻還是乖乖的幫侑子準備下酒菜。
看著四月一日在廚房裡忙進忙出的,侑子輕輕的笑了。
「四月一日真是個有趣的孩子,就跟你我所想的一樣,對吧?庫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