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04:32:53Anita

8.不公平


不是不想要回應妳,
但是我認為我現在答應妳,
對妳一點都不公平。

當然會有人說愛就愛了管那麼多,
別忘記了,我分手不到一個月,
雖然尚未分手前裂痕已在,
但在夜深人靜我還是會想起她,
那是習慣。

現在對妳也是一種習慣,
不常上MSN的我,
因為你天天用,
原本三點就該入睡的我,
因為妳常常搞到精神不濟,睡眠不足,
我不怪妳。

前些時間我不敢面對自己的感覺,
努力不想妳、不去關心妳的一切,
我以為只是我的一時空虛,造成意亂情迷,
而妳,只是借住一下
但我發現妳卻想要長住,
我有點害怕,
害怕面對一段新戀情,
我還是會一樣幼稚、無知,
不懂進步成長。

我承認我有點享受這種若有似無的感覺,
很賤吧,
不敢擁有妳是因為害怕失去。


其實我好像也喜歡妳。
再三天,我就會答應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