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3:22:11北罵的蠢妞*

掛 [ ♥ ]

你可以掛我電話阿

這一句話講完後
電話那頭已經沒有聲音了
對著電腦螢幕
眼淚不自覺的流

你不是我
你不能控制
我的感覺

說過了就算了
我沒有這麼厲害
這個痛跟著我
會是一輩子

你不在乎
我很在乎

不能體諒我
就算了
畢竟
你本來就是你

我本來就是我


當初你的反應
永遠不會忘記
不猶豫的決定
我會永遠記得

想到就是會恨你
不要怪我愛想起

是我該承受的
我已經承受了


現在
你該承受的東西
是該來的時候了



我現在非常恨你
就連承諾我也恨透底
就是要這種口氣說話


少在那邊對我大小聲


上一篇:怪怪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