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9:29:38北罵的蠢妞*

老大 [ ♥ ]

知道寶貝被送走的消息
第一個就是傳訊息給你
過半個小時你回了簡訊
很快的就馬上來了電話
你安慰著我
叫我要睡覺

我聽你的話
睡一個小時
來上早班[*]

你打電話給我
跟我聊天
只是為了要我開心點
我知道其實
你也很難過
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你要我問新主人的電話
打過去
年紀有一點大的聲音
好像沒辦法溝通的對話
讓我沒有辦法講太多
尷尬的掛了電話

我好想把牠接回來 ...
牠應該像那時候我牽他回來一樣
一看不到人就一直哭巴
我好捨不得

你要我放心要我開心
逗的我在網咖笑開懷
你真的是我笑的來源
謝謝你的用心你的關心
我想我能放心看開

摁[*] 跟著新主人牠一定會更好
不會每天被綁著沒有自由
我應該覺得開心才對[*]


你規定我不準用無名
是[!]老大[!]
我報台會一直用下去[*]
老公
有空你會帶我去看寶貝的
對巴 [?]
那時候你跟他再反照裡面對看 ..!

上一篇:喔*,, 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