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03:31:43北罵的蠢妞*

喔*,, 幹 ]]

寶貝阿寶貝
你他媽的
真的很難伺候


哪有一天花我兩千塊的
我辛辛苦苦賺的錢

哪有大便這麼大顆的
每天咧把屎把尿

哪有一直看到人就亂跳的
害我對很多人很抱歉

哪有人好像鄉下來的小孩
一出去散步就爆衝
到底是誰帶誰出去散步我都分不清楚了



好巴
看在你很可愛的份上
我原諒你
看在阿哲很喜歡你的份上
我繼續照顧你




我家的寶貝
真的好可愛 [*]
我不想把牠帶去阿哲家
我真的不想要牠離開我
我真的是對牠有感情了



莫非我又要哭了 ))
不 *
陪我上班
真的好乖
跟我照相
好可愛
小蜜蜂 嗡嗡嗡
摁麻*

上一篇:我的寶貝 ((*

下一篇:老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