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10:29:28北罵的蠢妞*

家樂湖 ((*

下了班
跟老妹在家
等哥哥開車回來

我們要去家樂湖瞎拼~

耶 [*]
電腦桌我來了

到了家樂湖
一大推小孩子
吵死了

鬼吼鬼叫
跑來跑去
手忙腳亂

老妹還跟我們走失
幹你娘害我找很久
真的是
三巴又少一條神經
的老目

差點在賣場飛踢她





真好玩
很溫馨


幹你娘

一趟
花了我三千多


大失血

超可愛的Kitty電話
我喜歡
:)

很好按的鍵盤
我開心
:)

超大聲的喇叭
我興奮
:)

以後就可以跟老公
再家瘋狂的pk了


我期待
:)
臭三巴
老妹
很溫馨
瘋狂臭小孩
超可愛大眼睛
花了我一百三

上一篇:熱炒 ((*

下一篇:瘋母親 ((* 母親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