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0:14:23北罵的蠢妞*

歉 ((*

今天
好多人開口說
對不起

真的很不想聽
早知道是不對的事情
當初何必這樣


這個大家都懂
但是
根本沒有人
可以做的徹底

有什麼事
說什麼話

有多少個屁股
就放幾個屁

我不想再聽到
對不起

對不起

能不能
行不行
不要再出現


有感情
才會這麼在意
沒感情
我管你媽媽嫁給誰

拒絕
聽到
對不起

花時間對不起
不如花時間去處理



你這個死無賴
不要再來煩我了



快解決該解決的
不要再跟我道歉



道歉道歉道歉
有瞎小用
你他媽的快滾



不關我的事情
你他媽的跟我道歉幹麻



煩死了你們

走開拉




上一篇:無賴 ((*

下一篇:聽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