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0:46:36北罵的蠢妞*

無賴 ((*

你你你
真的是個死無賴

來網咖堵我
很好玩麻?

分手已經兩年多了
你為什麼還不懂得
放手祝福我

為什麼還要像個無賴
死纏著我不放
過去已經是過去了
我跟你再也不可能


麻煩你
徹底的離開我的視線範圍
可以麻?

麻煩你
徹底的讓我忘記你
可以麻?


現在有個很愛我的他
我也非常的深愛他
我會永遠的把握他

他是不是我這輩子的依靠
這已經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我沒辦法沒有他

我知道你有
我的報台


請你好好珍惜
你的女朋友
好好的愛著他


我不會是你該等的那個人
你也不會是我最後的選擇

荒妙的過去
讓我徹底的逃開
我不想再回到過去

我要當個快樂幸福的人
就算只是平淡的 *
有我男朋友我就很滿足了 !

上一篇:比較 ((*

下一篇: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