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6:56:27叮*

♥給 你 的♥

你已經開始上課,
我每天都在擔心,
擔心著你會不會找別的女生,


有好多女生喜歡你
我好不喜歡那種感覺
好難受


就算你給我了好多愛
好多關懷
很多溫暖
我還是會擔心



今天傳了封簡訊給你
問你有沒有乖
有沒有傳簡訊給別人女生

你回答,
才沒有,只愛你拉



我好開心;)




其實很久前,
我有想過一個問題..
你條件這麼好
為什麼會喜歡我
覺得自己很笨
其他都不知道了



在那座森林打轉的三年裡
我們曾經有喜歡對方過
但是有些事情
阻擾著?,
我們沒有在一起


三年過後
我們在一起了
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對吧?
:)


謝謝你願意陪著我
親愛的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