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9:58:48叮*

活 力 D A Y !!!*

今天是個瘋狂DAY*

附近的人都是瘋子瘋子瘋瘋子
翻了天還是瘋子
哈哈哈


你們全都是未來的諧星*






好玩玩玩玩玩玩




中午我在喝新口味汽水的時候

就想說不蓋蓋子搖不知道會怎樣
結果他往上噴
我急急忙忙的用手蓋住他!!
= =結果往旁邊亂噴
哈哈

噴到附近同學身上桌上都是
笑死我了

= =我自己衣服也都是



對不起各位鄰居








下午在玩水槍
攻擊湘茹鼻屎億文tama
結果不小心波及到其他同學

他心裡一定在咒罵我們
= =哈哈哈






明天!
是一個重要的一天

是我們與要離開11的同學一起上最後一天的課
也是數學老師上我們班最後一節課

:)去輔一的同學要GOGO加油
轉科的同學也要GOGO加油
要退休的數學老師也要GOGO加油還有要健健康康



當然呆在11的同學們也要GOGO加油呀!








提醒--
阿麥同學明天帶像機請務必帶電池呀
哈哈哈哈








我家北鼻今天好乖

嘻♥




愛愛愛愛愛愛愛你愛不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