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9:38:07叮*

♥ 好 開 心 ♥

↑I’m cat din din




一天一天的過了,,,


過的真快....



眼看著小夫跟湘茹要離開11班了,
ˊˋ你們要加油加油



今天因為爸爸有是沒來在我

所以我跟阿麥,霹靂夢,麗婷,屎鼻
去龍門


哈哈

留下愛愛愛愛愛愛愛愛的足跡?

好好玩:)



你們下次去看看八!!!:)))))



今天我看到芝芝叫的殺手背影

= = 我說他很胖

他,,他,...他...





!!



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好啦

在此申明 芝芝叫 是一個瘦斃的大正妹:”>


克以嗎克以媽?





哈哈哈

今天我家笨蛋跑到家裡來
送水蜜桃呀呀呀呀呀


>/////////<♥
哎呀我的媽


愛死你了:)))))))

下次唱哪裡來的駱駝客呀撒李轟八黑黝黑 給你聽


謝謝:))


啵啵啵*


上一篇::D 天熱心更熱

下一篇:活 力 D A Y !!!*

芝芝叫 2006-06-20 19:21:27

 恩 我是瘦斃大正妹 ˊˇˋ

    爽啊啊啊啊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