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0:40:36歷歷思

禮卷

紅:【思…妳今天怎開在30區?找好久!】
思:【我都到處開阿。】
魂:【思說:要帶著聊天室繞著地球跑!】
紅:【連開室也到處跑。】

思:【鬼…你又不跟我做生意!一直說我不會數錢!不過…拔會數就好嚕..哈哈】
拔:【我還真不大會數錢!花錢倒是很行。】
思:【呃….!】
拔:【我剛看這個月電話帳單x萬多!】
魂:【哇!!】
思:【光你的手機電話?】
拔:【呵呵!是阿!還送sogo禮卷。】
思:【為什麼要送禮卷?禮卷值多少?】
拔:【把我當吳x珍啦!】
思:【瞎咪??】
拔:【呵呵..開玩笑。我算是電信大戶吧!禮卷還沒去領。算啦…沒空搞那些。】
鬼:【大戶就是不一樣,禮券都不想拿。】
拔:【呵呵。是懶!】

思:【哦….我剛吃冰..頭痛痛的!】
拔:【喝點熱茶會有用嗎?】
思:【我有吃顆x拿疼嚕。】
拔:【剛看到個笑話..妳看看。】
思:【嗯。】

台商到大陸住飯店
櫃台問他說:先生,你要一次性交易嗎?
他爽的要屬以為賺到!結果是,一次性、交易。就是一次付清的意思。

思:【哈哈。】
拔:【呵呵。】
思:【謝謝你貼的笑話..。晚安…睡嚕。】
拔:【嗯。晚安。】

我應該說什麼呢?
知道他是關心我的!!
這或許不是加蜜的言語..但也有如甜的感覺(嗯.喔..耶.咿ing~~)

上一篇:聒噪

下一篇: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