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5:14:42歷歷思

聒噪



思:【拔拔…你今天累不累阿?】
拔:【蠻累的!這個月還沒閒過。】
思:【喔…秀秀唷!】
拔:【嗯。】
思:【你以前待音樂聊室,有沒有啥好玩?有趣的阿?】
拔:【沒耶!都是貼歌,掛網的多。】
思:【喔….!。】
拔:【有些室很聒噪,看的頭都暈了。】
思:【哈哈….. 我也是很聒噪耶!】
拔:【妳..我還可以應付。】
思:【你不能應付是哪一種的阿?】
拔:【自以為是的!不是不能應付是懶的理。一般來說見識越廣的人是越謙虛。】
思:【我見過很反常是因為酒喝多啦!打字亂哈拉嚕。】
拔:【所以說啦!酒喝多控制不了自己,別人也不用對她客氣。】
思:【說的也對。】
拔:【呵呵。】

茉:【思…妳跟誰戀愛了?】
思:【哈….不告訴妳!】
茉:【算了!不說拉倒!】
紅:【茉姨..你是全x雷最後一個知道的女人了!我只比你前一名。】
茉:【哈..原來妳是99步?!】

從認識拔開始...我們每天有聊不完的話題..說不完的想法
親愛的他一向謹言慎行..深思熟慮的..偏偏我是好奇寶寶.勇於發問..天馬行空
如此不同個性!!拔說這是互補..互相吸引!!我不懂什麼叫做互補??只知道拔不時的都在補我的粗心大意嚕(嘿...受寵ing~~~~)

上一篇:星座

下一篇:禮卷

旅人 2007-11-01 06:39:16

早安,聒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