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00:47:21歷歷思

來往(3)

思:【咦~~!】
拔:【怎麼?】
思:【你擋風玻璃前的照後鏡,怎麼有顯示英文字母?】
拔:【那是代表方向!好比現在是往北!】
思:【喔….!為什麼是’N”不是其他的字母?】
拔:【北的英文單字叫做” north”所以顯示”N”。】
思:【耶…?你唸的發音?很像是”鼻子”。】
拔:【呵呵。的確很像!但是不是!】
思:【那麼南?西?東?怎麼唸?】
拔:【南south、西West、東east。這上面還會顯示西北或是東南..等等。】
思:【嗯嗯…了解嚕….】

思:【靠右邊…等等要下竹北交流道。】
拔:【我已經在右邊了。】
思:【對唷…!哈哈…。】
拔:【交流道下來是左邊還是右邊?】
思:【右邊!】
拔:【小姐!!妳怎麼手指著左邊!嘴巴說著右邊?這樣我要哪一邊才對呢?】
思:【阿??手對啦!說錯嚕!拍謝唷。】
拔:【呵呵。看來妳是左右不分,要考慮該不該聽妳的了。】
思:【埃唷~~~~!我只是不小心說錯啦。】
拔:【哈!跟妳開玩笑的!】
思:【呃….】

一個口誤!!!
我的一世英雌..毀於一旦(恨~~~)
真是xx的東.南.西.北(牽托ing~~~~)
嘻嘻....


上一篇:來往(2)

下一篇:來往(4)

旅人 2007-08-29 10:47:08

〈雨啊,不要哭泣〉

你飄落曾經受過折磨的色彩
塗滿記憶的絹扇
是誰贈送搧聲
仍在眼前溪面潺潺

也把我的雨鞋
踩得高高的你啊
直抵黃昏邊界
濺濕了我一身追尋的疲憊

你改變夜來香花的
墜落空間
趁著兼併狂風時刻
完成一次絕響地傾訴

形散時
你猶有另一存在方式
黃昏裡遊走的氣旋
氣旋下漂泊的冰河
冰河上鳥瞰的雲層啊
請不要哭泣
(旅人作品)

以詩請安!有來有往,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