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00:01:34歷歷思

來往(2)

鈴~~~鈴~~~
拔:【我還有九公里下頭份交流道。】
思:【好!我已經在交流道旁的麥x勞了。】
拔:【嗯?剛不是說等我到了,妳再從家裡過來嗎?不必趕著!】
思:【埃唷…..!守時很重要啦!】
拔:【喔!】
思:【嗯!】
拔:【好吧!那麻煩妳先幫我買杯可樂吧!】
思:【可樂?不喝咖啡嗎?】
拔:【麥x勞的咖啡很難喝!】
思:【喔….好。】

拔:【我們現在怎麼走?】
思:【我們現在要走….?】
拔:【我們要迴轉再上高速公路。】
思:【對對對!!威~~~~我都還沒講耶!就被你講去嚕。】
拔:【哈!!剛好知道!】
思:【呃……你剛來的路上有塞車嗎?】
拔:【沒有。車流不多,車道順暢。】
思:【嗯嗯…我們現在去竹北,那邊算是新興都市重劃區,各式餐廳林立集中,重點是好停車。】
拔:【好。來到這裡都聽妳的。】
思:【講這樣…..司機最大耶!】
拔:【呵呵。哪會?這裡我一點都不熟,妳怎麼說,我怎麼開!】

窗外陰雨濛濛..
坐在車內..喝著今年的第二杯可樂
吸入口的飲料氣泡裡有一些刺激..還有合成的香氣
此時的心情夾帶著甜蜜味..快樂像是msn裡的旋轉泡泡球

上一篇:來往(1)

下一篇:來往(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