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4:22:29歷歷思

曉鈴

拔:【端午節是哪天阿?】。
鬼:【好像是下禮拜。】。
拔:【喔….6/19….週二。】。
魂:【您要去划龍舟競賽嗎?】。
拔:【我沒被龍舟划就偷笑了!】。
鬼:【偷用快艇在前面拖!】。
拔:【呵呵!不能用快艇!那太明顯。用潛水艇!】。
鬼:【用潛水艇?愛河連開都開不進去吧!】。
拔:【呵呵。當然。】。
思:【哈….!】。
拔:【小型的說不定可以!前陣子有部影片,’偷天換日’裡面那種應該可以。連金塊都能載的動!】。
鬼:【裁判!他們的船尾怎麼會噴水!】。
拔:【裁判:你看錯了!那是有人偷尿尿。】。
思:【哈哈哈….!】。
鬼:【福克西龍舟隊!】。
拔:【那是什麼?】。
鬼:【這要看過海賊王才知道!】。
魂:【哈!】。
拔:【呵呵。】。
思:【我要洗澡嚕。】。
拔:【嗯。】。

思:【鬼~~~~~~那個曉鈴去美國怎麼就不見嚕?!】。
鬼:【郭曉玲?】。
思:【對阿!】。
鬼:【這麼想念她!】。
思:【是阿!】。
鬼:【大概是度蜜月了吧!】。
思:【我看那個記香會愛上聖昌唷!】。
魂:【記香?】
鬼:【告非!妳在說天下第一味?】。
拔:【哈..呵呵!】。
思:【呃…不然我會說哪個?】。
魂:【喔.....我誤以為在說藤原紀香!】。
鬼:【我說郭曉鈴!妳在對什麼?】。
思:【第一味的不是姓郭嗎?】
鬼:【第一味那個姓洪!他爸是洪坤龍,不是郭台銘!】。
思:【喔喔!!姓洪!哈哈…拍謝我搞錯了,最近太多曉鈴嚕。】。
鬼:【話說郭曉鈴消失!我不可能知道為什麼吧?】。
思:【你是偵探耶…!對嚕…胡自強的太太姓啥?】。
拔:【邵。】。
鬼:【邵曉鈴。】。
思:【對唷….熊熊忘記!】。

聊室常常發生笑話!
而始作俑者丟細挖...挖哈哈哈...花哈哈
有時候離譜到..聽到的人都想拿棒槌毒打幾下..
嗚~~~偶也素千百個不願意耶~~>"<

上一篇:奇男

下一篇:茶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