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3:56:32歷歷思

奇男

紅:【你們有沒想過!在要放手和不放手間,要對方再讓自己任性一次的感覺。】。
思:【什麼樣的任性?】。
紅:【呵..說不出來!我對戀愛情境,實在沒什麼經驗。】。
思:【說到這個,我在以往戀愛中像個小媳婦,予取予求?不知道啥滋味?】。
紅:【妳若愛上就任人予取予求阿?那妳有沒有被寵的感覺?】。
思:【應該有吧?我不是很清楚什麼是寵? 第一次跟自己的個性180度不同的人戀愛。他的表現常常讓我出乎意外就是了!】。
紅:【妳是指’拔’嗎?男人過了四十才會用腦子戀愛,嗯…我想不管如何,他現在是真的對你好。】。
思:【男人四十才會用腦子戀愛未必!他對我好,倒是真的嚕。】。
紅:【’拔’ 是怎身材的人阿?】。
思:【乾脆有遇到他!妳親自問好嚕。】。
紅:【我想一定很高壯!】。
瓜:【威猛!】。
思:【呃….他大概高174重70左右嚕。】。
紅:【哇….!好身材!】。
思:【還好吧….】。

Hannibal進入聊天室(下午 11:14:38)
紅:【HIHI 拔!】。
拔:【晚安!】。
思:【拔拔..我正在吃櫻桃!】。
拔:【嗯。】。
思:【瓜~~~都看見妳一直在說吃海鮮唷…嗚…我都沒得吃!!】。
瓜:【沒吃好啊,我肥死了!】。
紅:【好也!不然拔一定也帶妳去吃三井。然後害我在這忌妒的要死!】。
拔:【她不能吃海鮮!】。
qu:【為什麼不能吃海鮮?對海鮮過敏嗎?】。
拔:【嗯!】。
思:【嗚……可憐的我!】。
瓜:【海鮮也很可憐呢!不能讓美女下肚。】。
思:【呃…. 能像妳這樣想釋然一點。】。
拔:【呵呵。】。
紅:【拔…你真的很認真看聊也!光這點就可以看出,你對思真的不一樣!】。
拔:【呵呵..應該的!】。
紅:【呵….你真的不一樣也。你有兄弟嗎?介紹一下吧!】。
拔:【沒!我是獨男。】
紅:【好吧….你也是奇男了!】。
拔:【妳客氣了!】。
紅:【好男人….被思要走了!】。
思:【呃….他不是奇男啦!怪男比較貼切唷!】。
拔:【呵呵。】。

被喜歡的人寵著的感覺,是不是很好呢?答案肯定是的!
拔以前說過..他不是一個浪漫的人!
又說關於浪漫這件事?他不是不懂!而是要不要!
耍浪漫?又能代表什麼呢?倒不如全心全意的實踐諾言.穩固感情而堅真不移來得重要!(貼心指數100000000分~~~~~~)

上一篇:球數

下一篇:曉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