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3:38:38歷歷思

30年

思:【請問你們三個!會癡情到等對方30年嗎??】。
魂:【我不想癡情。】。
拔:【30天都不大可能了!原因是我很不喜歡等。】。
思:【拔拔…請你撐久一點好嗎?】。
拔:【呵呵!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思:【哼哼…!你這個喜新厭舊的人!】。
拔:【呵呵呵…就知道妳會這麼說。】。
思:【這樣跟你們看來?我算是很會等的嚕!唉…寒窯18年算我一份吧!】
魂:【哈哈…】。
鬼:【等待其實不是什麼難事。要等就表示說不可能馬上完成,反正還有其他事要做。】。
思:【阿拔兄~~~~七月七日長生殿 此恨綿綿無絕期~~~嗚….】。
拔:【耶..?又該吃藥了嗎?】。
思:【唉唷!很討厭耶!人家演一下啦。】。
拔:【呵呵。】。
思:【平貴~~~~~你知道我等的好苦阿!】。
鬼:【請不要亂接!妳七月七日馬上跳到此恨綿綿?中間明明少一段!】。
思:【厚…重點是....知道無絕期就好嚕!請融入意境~~!意境~~!】。
鬼:【至於平貴是台語版叫平貴!在征東征西記裡面是仁貴。】
魂:【哈…我剛剛還在想.平貴是誰咧?】。
思:【羅密歐~~~~你死了!我也不要獨活了。我看還是先洗澡,回來再演好嚕。】。
拔:【誒…..我看光是換藥不行了!應該要換個醫生了。】。

癡情是不是需要時間來證明呢?
而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真實擁有。只是安慰的話嗎?
人生中的感情有太多問號!有幸者找到解答,不幸者找到遺憾。

上一篇:魔vs手

下一篇: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