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4:41:11歷歷思

金莎

思:【視訊自連唷。】。
拔:【情人節快樂囉。老狐狸敬上。】。
思:【可愛嗎?這是昨天說的情人節禮物,金莎巧克力仙女棒!】。
拔:【嗯。很可愛。】。
思:【哈哈..我買兩隻。】。
拔:【嗯!我要克制飛奔去找妳的衝動!】。
思:【哈哈~~】。
拔:【真希望能變成妳手上的仙女棒!也希望能感觸妳的溫度。】。
思:【我現在沒化妝。臉上有斑斑點點的嚕!】。
拔:【有什麼關係?永遠這麼美。】。
思:【挖~~~馬屁不穿!】。
拔:【這不是馬屁!今天就讓我放肆一下吧!】。
思:【嗯!啵~~~飛吻一個。】。
拔:【愛妳唷。】。
思:【你今天是吃了糖唷?】。
拔:【不是!是著了迷。】。
思:【呃…謝謝。】。

拔:【這是我第一次在網上說愛妳。】。
思:【耶!誰知道你愛的是哪一個!】。
拔:【我愛的是跟我即時的那一個!】。
思:【等等12點。我們講電話好不好。】。
拔:【好。】。
思:【嗯。】。。
拔:【不過呢!一到12點我就變成南瓜了唷!】。
思:【呃….】。

情人節的前幾天,在7-11櫃檯結帳時候看見。
衝動之下買了兩支,中看不中吃的金莎巧克力仙女棒。
雖然說是花錢買來送給自己,但也滿足一點點的女性虛榮。
加上拔在情人節當天,對我反常的甜言蜜語!我想禮物不在於金錢的多寡!而是在於心底的價值。不是嗎?

上一篇:冤枉

下一篇: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