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09:58:37歷歷思

冤枉

思:【我新買一個網路攝影機!】。
拔:【嗯?怎麼會想要買新的?】。
思:【想說舊的已經用很久啦!換一個畫素高一點的。】。
拔:【嗯。】。
思:【可是我安裝好幾次都無法驅動!】。
拔:【開機看看。】。
思:【有阿。還是沒辦法。】。
拔:【喔!電腦我是沒辦法幫上忙了。】。
思:【沒關係啦!我明天去問問電腦公司。可以請他幫我安裝,如果不行就換一個,應該不是問題的。】。
拔:【也好。】。

思:【我的新視訊安裝好了,你幫我看看怎麼樣?】。
拔:【好。】。
思:【你邊看,我邊調整。】。
拔:【好。】。
思:【這樣清楚嗎?】。
拔:【畫面不是很清楚。模糊。】
思:【阿?我再調整一下。】。
拔:【還有色調也怪怪的。】。
思:【哦?怎麼會這樣?再看看。】。
拔:【嗯。慢慢來。】。
思:【不好意思耶!打擾你的時間。】。
拔:【沒關係。我現在不忙。】。
思:【這樣呢?好點沒?】。
拔:【還是不行!反而更模糊了。】。
思:【挖咧!】。
拔:【妳這個新的,不是跟舊的同一個廠牌阿?】。
思:【不是阿。】。
拔:【難怪。】。
思:【耶!很氣人耶!說到舊的還是看見拍賣便宜順手買的。這個新的比較貴又不好用!】。
拔:【的確。舊的那個真的很好看。不管是光感還是畫質都很棒!】。
思:【是喔?】。
拔:【是的。】。
思:【你這樣說我好擔心唷!】。
拔:【擔心什麼?】。
思:【擔心萬一舊的壞了怎麼辦阿?】。
拔:【哦!呵呵。】。
思:【其實之前也有買過其他新的攝影機。都沒有舊的那隻好用喔。】。
拔:【那可要好好保存使用,不要損壞了。這樣我才可以繼續看見美美的妳】。
思:【唉~~買東西還真的要看緣份。還不是花錢就可以了!】。
拔:【沒錯。】。
思:【嗚~~~我好可憐唷!又花了冤枉錢嚕!】。
拔:【呵呵。不哭。】。

我常說舊的那個網路攝影機為(愛心機)。因為它都把我照的美美的、粉嫩嫩的。頓時年紀年輕好幾歲唷!
我看要準備早晚三炷香把它供奉才行。不然萬一它就就就就~~~耍脾氣!那可糟糕嚕。(哇哈哈花哈~~~~)

上一篇:小狗

下一篇:金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