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02:20:23歷歷思

聽力

思:【我雖然聲音不好!但是我的聽覺很好。】。
拔:【哦?】。
思:【比如說,每個人的腳步聲、呼吸聲、甚至吞口水聲都不一樣唷!】。
拔:【腳步聲倒是可以辨別!至於呼吸、口水聲的話很難分辨了!】。
思:【我也不知道。從小我的聽覺特別靈敏嚕。】。
拔:【這是一項好能力。】。
思:【真的嗎?你不會像我這樣嗎?】。
拔:【我沒辦法分辨的那麼細。】。
思:【哦。】。
拔:【嗯。】。

思:【其實我很喜歡用’聽’去接觸事物。用這樣的方式去分辨各種不同的特質,而且在這當中獲得樂趣。】
拔:【嗯。那妳聽我的聲音是甚麼?】。
思:【你阿?我想想。】。
拔:【嗯。】。
思:【我覺得你的聲音像是五金行。】。
拔:【疑!五金行?破銅爛鐵阿!】。
思:【哈哈。不是啦!是鏗鏘有力的感覺。】。
拔:【耶!這是讚美嗎?呵呵。】。
思:【唉唷!像甚麼是其次,重點是我聽了不討厭啦。】。
拔:【喔!謝謝。呵呵。】。
思:【難道沒有人形容過你的聲音嗎?】。
拔:【沒有!也不敢。】。
思:【阿?不敢?你很兇阿?】。
拔:【我在工作中很嚴肅的。】。
思:【那你下班時候,總有朋友聊天談起吧?】。
拔:【沒有!】。
思:【阿?連朋友也不敢阿?】。
拔:【應該說是我的態度吧!讓身邊的人不認為,可以跟我聊這些。】。
思:【喔!那生活多無趣阿。】。
拔:【沒錯。我本來就是一個無趣的人。】。
思:【不對!我不認為你是!】。
拔:【哦?】。
思:【就憑我聽你說話的聲音跟態度。你別忘了!我對聲音可是有高度敏感解析的。】。
拔:【呵呵!我相信!因為,日前才正接手一家是金屬機械性質的公司。】。
思:【阿?真的?哈哈~~~~】。

拔有段時期喜歡玩賞音響。才知道專業的音響,算是高消費的興趣之一。
那麼?他應該對音質部分,有鑑賞而挑剔嚕!
那麼?我常唱歌不成調,口齒不清晰的惡搞!
現在想來,還真虧他有愛心的接受而不批評呢。(嘻~~~)

上一篇:過敏

下一篇: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