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4:56:56歷歷思

過敏

思:【我是一個很喜歡過生日的人。】。
拔:【嗯。】。
思:【但是;這兩年的生活都很自閉,生日都一個人過。】。
拔:【嗯。】。
思:【你呢?】。
拔:【我?不喜歡過生日。因為那天外面到處都是人!】。
思:【對唷!你生日是聖誕節!哈哈。】。
拔:【所以我不喜歡。】。
思:【我剛剛下班後,買個一塊小小的藍莓起士蛋糕回家,祝自己生日快樂。】。
拔:【喔!祝妳生日快樂。】。
思:【謝謝。】。
拔:【呵呵。】。
思:【吃完蛋糕。我要去洗澡嚕。】。
拔:【好。】。

思:【挖~~~~~~~糟糕啦!】。
拔:【怎麼了?】。
思:【剛剛去洗澡,結果發現我身上起疹子了。】。
拔:【怎麼會?】。
思:【我也不知道阿!我晚上也沒亂吃東西。除了那塊蛋糕而已唷。】。
拔:【蛋糕?那妳還好嗎?】。
思:【我現在心跳、呼吸有點快!身上除了有疹子之外,其他還好嚕。】。
拔:【嗯。如果有狀況,掛急診!】。
思:【嗚~~~怎麼會這樣?我以前吃起士蛋糕都不會過敏阿!】。
拔:【有時候很難說的。】。
思:【厚~~~人家生日耶!吃塊小小蛋糕也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拔:【呵呵。】。

思:【你看!我的頸子、胸口都有紅紅的小疹子。】。
拔:【喔!看起來真的很嚴重。妳常這樣?】。
思:【我是對酒精嚴重過敏,海鮮是偶而過敏。對蛋糕還是第一次唷!所以;我在外用餐要很小心!】。
拔:【嗯!這樣出外很不方便了。】。
思:【沒辦法!為了生命安全。哈哈。】。
拔:【呵呵。】。
拔:【那我要重新思考了。】。
思:【思考什麼?】。
拔:【見面的時候,應該帶妳去吃些什麼才好!】。
思:【這個嘛…..呃…..謝謝。】。

這是第一次,拔主動開口說要帶我去吃飯耶!應該要拍拍手,放鞭炮慶祝。
自從看見拔出現聊天室開始,他好似無波的湖面,激不起一絲絲的漣漪。
當時我也不輕易去揣測他的想法,因為美好的事物,不該浪費在胡思亂想上面阿!對不?
有人說;當一個男人喜歡女人的時候,一定會讓女人知道的!不是嗎?(喵~~~)

上一篇:聖誕

下一篇: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