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00:41:40歷歷思

好事

思:【你有因為是網友而成為女友的嗎?】。
拔:【沒有。】。
思:【為什麼?】。
拔:【不為什麼。】。
思:【疑!】。
拔:【怎麼?】。
思:【怎麼會沒有呢?】。
拔:【怎麼會有!都說過不想有人記得我了。】。
思:【話是沒錯!但是這幾年在聊天室裡,都沒有擦槍走火的對象嗎?】。
拔:【沒有。】。
思:【我不相信。】。
拔:【事實如此。】。
思:【你有見過網友吧!】。
拔:【有過幾次。】。
思:【那就對啦。總有讓你覺得好感的才會見面啦。】。
拔:【那幾次聚會都有十幾來人。認識不多幾乎沒交談。妳所說的情形不成立。】。
思:【這樣阿。】。
拔:【沒錯。】。
思:【在我看來,你未婚、年齡相當、收入優渥、一表人材的。一定有主動表示好感的吧?】。
拔:【不諱言是有的。但那又如何?我上網只是打發時間,而不是搞男女關係的。】。
思:【誰講你是搞男女關係阿。】。
拔:【呵呵。】。
思:【其實交交男女朋友也無妨阿。】。
拔:【我了解妳的意思。只能說我滿足現狀,還不考慮感情層面的。】。
思:【哦!】。
拔:【我會跟妳這樣天南地北聊,也算是始料未及。】。
思:【喔?什麼意思?】。
拔:【我們這樣的互動,對我來說已經超出應有的範圍了。】。
思:【呃..瞧你說的那麼嚴肅!】。
拔:【是妳給我很輕鬆而無壓力的感覺,讓我可以不設防的暢快聊天。】。
思:【耶!那這樣說來算是好事吧?】。
拔:【當然是好事。】。
思:【呃…謝謝。】。

面對這樣的人,讓我匪夷所思。跟以往認識的網友全然不相同。
我對”拔”來說是特別的吧?就讓所有感覺都順其自然吧!培養彼此的認知才是正道嚕。(喵~~)

上一篇:報告

下一篇:冥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