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22:05:48歷歷思

傾聽

思:【我今天心情不好。】。
拔:【怎麼?】。
思:【也不知道該如何說起。】。
拔:【妳慢慢說。】。
思:【抱歉!這樣對你不公平。聽我倒垃圾。】。
拔:【妳不要這樣想。我還要謝謝妳,願意告訴我。】。
思:【謝謝你。】。
拔:【這樣好了。等妳想說的時候再說好嗎?】。
思:【嗯。謝謝。】。

思:【在忙嗎?】。
拔:【沒忙。】。
思:【你也知道,我結束上次的感情已經兩年了。】。
拔:【嗯!妳說過。】。
思:【其實,只要我想起來,還是不能釋懷。】。
拔:【當然。】。
思:【這兩年不斷的檢討自己,到底是哪裡做錯了。】。
拔:【妳沒有錯。】。
思:【沒有的話?怎麼會落得愛情、友情兩頭空?】。
拔:【錯真的不在於妳!】。
思:【我已經不怪他們了。但是我真的不能原諒自己的愚笨。】。
拔:【為他們如此的難過並不值得。】。
思:【我都知道你說的。但是就是安慰不了自己。】。
拔:【嗯。沒關係。妳想哭的話,我都在這裡。】。
思:【嗚….抱歉!我不該這樣失控的。】。
拔:【我沒關係的!只怕對妳沒幫助。】。
思:【你能在這時候陪著我,就是給我最好的幫助。謝謝。】。
拔:【嗯。不然這樣!我打電話給妳。妳好好的講。好不?】。
思:【不要嚕!我會哭的,而且哭的聲音很難聽唷。】。
拔:【那我倒想聽聽看,難聽的哭聲是什麼樣子耶!】。
思:【你…】。

還記得天氣好冷好冷。心情很差很差。
直覺”拔”應該是可以談談心事的對象吧!
我一昧的盡情訴說,他耐心的輕言守候。
不知道”拔”當時的感覺是如何?如果是我的話?os~(女人阿..妳的名字是麻煩)嘻嘻~~

上一篇:遊戲

下一篇: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