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5:05:24歷歷思

遊戲

思:【你有MSN嗎?】。
拔:【我沒有。】。
思:【喔~真可惜耶。】。
拔:【怎麼?】。
思:【MSN裡面有寶石遊戲很好玩呢!】。
拔:【那要怎麼下載?】。
思:【我給你首頁網址裡面可以下載程式,就像雅虎及時通那樣。】。
拔:【好,我試試。】。
思:【記得下載後,先註冊再登入唷。】。
拔:【嗯。】。

思:【可以了嗎?】。
拔:【有了,成功了。】。
拔:【可是遊戲怎麼開啟呢?】。
思:【我先把你的帳號加入成好友。然後我會邀請你,你再接受。】。
拔:【好。】。
拔:【我看見了,可是怎麼玩呢?】。
思:【你這麼聰明,這難不倒你啦。它有幫助說明你研究一下。】。
拔:【好。】
思:【那麼多種遊戲,我只會玩俄羅斯方塊跟寶石遊戲。】。
拔:【我很少玩這纇遊戲的。】。
思:【為什麼?】。
拔:【妳忘了嗎?我只喜歡賺錢!呵呵。】。
思:【呃….】。

無心插柳。
這樣的一個小遊戲,讓我們之間變得很親密的互動。
謝謝MSN,謝謝拔,謝謝自己嚕。嘻嘻~~

下一篇:傾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