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22:26:01空空

純愛詩集

【因為愛】

飛蛾撲火

聽聽蛾的顫抖

害怕失去

你的笑


燃燒殆盡我的容

不奢望相見

悲劇不重演

幻化成了蝶

愛你依舊如此


靜靜看著你

已是幸福


如果可以

我願意再死一次

【月夜下的思念】

靜靜的

靜靜地凝聚思念

好想妳

月夜依然如此閃耀

我對你也依舊如此

永存不朽


深夜的思念

月光的暄暖

說愛妳 依舊簡單

Because of love

【I won”t be lonely】

我已不眷戀


在傷口灑了點鹽

才能永遠記得

滄桑後的愛


眼淚滯留於眼框

學著堅強

想念妳很簡單


我是個平凡人,我只想追求平淡的幸福

My heart must not be in trars

【追往】



斷織的彩虹


時間的風沙,蝕盡了我的顏

記憶早已模糊

彎月般的微笑

已然送葬


月有陰時圓缺

愛已殘缺不以


以血刻名

以心銘記

你的真摯

我的一輩子

【過客】

衣袖上的柳絮

帶了點思愁

輕輕一揮

不帶絲毫情感

只怕雙手再次緊握


別離

只是開始


隨風般的漂流

遺忘 遺忘

所謂的幸福


我只是個過客

一縷剪不斷的 絲 綢
ˍˍˍˍˍˍˍˍˍˍ

這是幾個月來,嘔心瀝血之作,沒辦法,一個月只能想出一首,不像月才華洋

溢啊!希望大家能仔細品嚐字字句句的摯念,在新的一年到來之前,給大家的

禮物喔!!^O^

上一篇:過客

下一篇: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