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9:01:41 牟小牛*

 ☺,, 最後一堂體育課

             p、體育課完的大家



  唉 月考成績

    插畫成績70
    設計圖法70

    素描原本55 沒想到沒寫名字被扣5分 = ="

  無奈_*

  這次應該連17名也沒有拔 ?!

  上次被健教拉下來 這次也許是被術科拉下來拔 ?!
  噢ˋI Don’t care.



  下午兩節體育課 ˋ口ˊ*
  這可是今日大重點 !

  一定要記錄下來的一天 。



  最後一次的體育課噎 ! 兩節課 、

  第壹節 _ 先是什麼側肢體前彎 ?
        我才23 真爛 = .. =

        再來是自己班分兩隊打躲避 :D
        超嗨的呀 ! 全班都有參與噎*

  我喜歡這種感覺 :)

  噢ˋ 我是外場唷 !
  )) 我跟小菁好像是想說可以不用曬到太陽 XD

  雖然都沒什麼在接球啦 但在外場倒是很嗨 :D

  一直鬼吼鬼叫*
  最後我們這隊輸了 =口="!!



  話說跟自己班打很不夠意思 、
 
  第貳節_ haha 跟別班的打 :)
       噢ˋ 更嗨*鬼叫生更多哩 !~

  首先 我還是外場 XD
  打哩兩局 !



  我的天呀 !
  對方有"超級胖子"(哼 有我們主將小白強麻?)
  還有"長髮女將"(ㄑ 有我們家小海厲害麻?)

  哀 第一場成績不漂亮 =︿=
    想必跟站的方位有關拔 ~

  太陽那嚜大 還面對陽光 ˋ3ˊ

  想必是因為這樣 主將都被打出場哩 、
  )) 哈 聽說只有外場是面對陽光 ?!

  Bi、小海、瑞瑞、小白、小葉 可是我們的主將呢 !
  強的勒 _

  哀 到最後廠內好像剩小香 XD?
  噢 小香真強 :D

  逼逼逼 * 小香被打出來 我們輸了 ))燈燈燈...



  第貳場 ! 開心開打 :D

  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最後結局還是輸 !?
  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對方用一隻手打我們的女生算歐K我們卻不行 ?!
  啦啦啦啦啦啦 這都不是重點呀呀呀呀呀 !!

  重點是那胖子兩次被小白K出場
  噢ˋ 是兩次 !
  嘿ˋ 再同一個地方唷 !

  爽 ! 很愛挑女生打麻 ? =3=
  知道出場的滋味哩拔 、

  那一霎那 大家都為小白歡呼呢 XD
  不對 好像是一路都在歡呼勒 、

  帥 =ˇ="



  話說瑞瑞很好笑 很快被打出場又進去
  話說雞腿很好笑 打球出去還要擺POSS
  話說阿文很好笑 打躲避球像在打棒球

  噢ˋ 好多話說 !

  話說 小海超級超級帥 !
  噢ˋ 真是愛死你了 ˊˇˋ

  不過妳打球真的超級猛 =口="
  相較之下 小莫 ?

  哈哈 超可愛的啦 !



  再來_ 健教課
  我認真的勒 有畫重點唷 !

  唉 跟嘎逼在討論 ....* 哈哈 好色唷 =ˇ=

  感謝小白*
  麵包半個、立頓奶一瓶

  雖然是你吃不下的 雖然是你剛好有可樂所以不喝的
  哀 但還是謝謝你啦 _

  好飽 :D



  耶耶 ! 接下來 跟菁菁去.... 板橋元宿
  捷運換哩三次車 = ="

  天呀 累死哩 拿著對開畫板走走走的*
  辛苦我的腳腳哩 !

  隨後買個好吃的胡椒餅 )) 不是我吃 =3="

  在去板橋元宿買個包裝紙
  哀 菁菁是怪人 ! 挑超久 :(

  真是的 ! 最後他翻箱倒櫃 終於找到他要的 XD
  我也再那逛哩一圈 _

  之後快樂的追10號公車回家 。



  Happy EnD*



  
 


  就只拍一些了 =口="



  
小莫 2008-01-12 10:15:07

我我家小海最厲害了=\口=

相較之下..我...ˊ人ˋ

版主回應
 
  呵呵
  你也很厲害、很棒 !

  只是點不同 、

  你有你的優點 他有他的優點 :D
  嘻嘻*
 
2008-01-12 19:53:26
小捷 2008-01-11 21:52:37

先是什麼側肢體前彎 ?
        我才23 真爛 = .. =



= = 咱們是同掛的 我也只有23&quot&quot ==

版主回應
 
  哈哈 好啦_

  23 很強 ˋˇˊ
  跟我一樣強 XD
 
2008-01-12 19:5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