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8:37:21 牟小牛*

 ☺,, 嘎逼、小菁、小白 ,突然想說

 



  今天都在幹麻呢 ?!
  好像都在混 !



  今天 跟小白聊天_

  發現一個很好笑的點 XD
  夠我笑很久了 、

  我們都對他說的 [  ]*
  有一制的意見 哈哈 !



  你說我壞
  唉! 聽說你也不差 :D



  不過其實他也滿可愛的
  但還是....恩 。



  不只聊他 還有聊他 :)



  唉 跟你聊哩也不少
  我知道你不會來看我報台 _

  但還是想跟你說 謝謝



  雖然你心理OS一定覺得我孬、膽小
  雖然你在我國文考卷上寫了關於他不好的話

  但對我來說
  也是種安慰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_



  你說只剩半年可以幫我 哈哈
  感覺跟你好像麻吉一樣 =ˇ=”

  聽了很感動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_



  【 謝謝 :D 】



  雖然你們很幫我
  說要放棄很過意不去 、

  但是... 一切來的太快
 
  我要想清楚 _ 在一起
              是不是我要的結果 ?!



  噢ˋ 嘎逼_
          你要加油 !
          感覺不對了 _早點結束也好

          也或許 過一段時間
          你們會重新再來 =)



  噢ˋ 小菁_
          真的覺得你還喜歡他 = =”
          你要好好想清楚啦 !

          不要像現在這樣 孩子
          太現實有時候是不好的 :(

          面對愛情 小姐!請別太理智好麻 = =”



  噢ˋ 小白_
          這就是人生 !
          什麼黃金單身漢 ?!
          唉! 多加點油拔 ~ :D



   
 * 雨天,愛☺ 2008-01-08 16:48:46

 

   小牛 _
   自己做的決定是最棒的 >ˇ<

   我們都會挺你 *


 

版主回應
 
  哈哈,是呀 XD

  謝謝妳 。
 
2008-01-10 18:2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