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0:56:45 s.w

再見小時後的歌詞

宇豪:有一天我翻開舊舊的相簿 上面寫著給最心愛的寶物 裏面有我穿幼稚園的制服 還有一張是我媽媽的笑容 彈頭:突然發現時間變得很倉促 爸爸媽媽變得互相不認輸 我放下相簿 頭靠著窗戶 看著天空 視線變模糊 合唱:透明糖果罐 (請快融化完) 繽紛的氣球 (在離開中飄散) 我們就這樣漸漸牽起了勇敢 隔壁班的女孩 (我喜歡的女孩) 她從來不愛我 抽屜還擺著 被退回的溫柔 合唱:再見了小時候 懵懂的我 現在的夢 已經成熟 風在朗誦 下課的鐘 時光靜靜地走 鮮嫩的夢 已經熟透 夕陽下落 讓剪影斑駁 舊舊的圍牆外頭 悄悄圍起未來的輪廓 合唱:透明糖果罐 (請快融化完) 繽紛的氣球 (在離開中飄散) 我們就這樣漸漸牽起了勇敢 隔壁班的女孩 (我喜歡的女孩) 她從來不愛我 抽屜還擺著 被退回的溫柔 再見了小時候 懵懂的我 現在的夢 已經成熟 風在朗誦 下課的鐘 時光靜靜地走 鮮嫩的夢 已經熟透 夕陽下落 讓剪影斑駁 舊舊的圍牆外頭 悄悄圍起未來的輪廓 童聲:再見了小時候 懵懂的我 現在的夢 已經成熟 風在朗誦 下課的鐘 時光靜靜地走 合唱:鮮嫩的夢 已經熟透 夕陽下落 讓剪影斑駁 舊舊的圍牆外頭 悄悄圍起 未來的輪廓
tingzhangjie 2010-01-06 21:29:51

賓呢兔

你都很久沒去甜心社了耶~~

最近搞什麼啊????

想你唷

婷婷~~~

版主回應
都沒時間上去啊

而且我好像沒辦法登入耶
2010-02-27 17:27:31
(悄悄話) 2009-11-28 19:11:14
無名稱 2009-05-29 17:57:37

美女,不好意思,打擾囉\(^O^)/錢錢來訪

囉!



┴┬┴┬/ ̄\_/ ̄\

┬┴┬┴▏  ▏▔▔▔▔\

┴┬┴/\ /      ﹨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

┬∕   ∕    /▔▔▔\    



*∕___/﹨   ∕      \  /



┬┴┬┴┬┴\    \_     ﹨/ 

 ﹨

┴┬┴┬┴┬┴ \___\     ﹨/

▔\﹨/▔\



水水對朝九晚五、領死薪水的日子厭煩了

嗎?

希望能邊打工邊學習彩妝、造型技巧嗎?

不跟父母伸手要零用金,打工薪資卻少到不

夠跑趴嗎?



錢錢是piano bar酒店的助理

我們公司位於各捷運出口交通方便

性質、時間都提供水水多重選擇!全職、兼

職都可!

如有興趣或疑問想多了解一點,可以留言給

錢錢



錢錢的無名部落格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GreenW

錢錢的公司網址: www.9queen.com

24小時熱線:(02)2381-5522請找錢錢喲!



>>>非常感謝水水很有耐心的看完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