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9:34:01︴喵*

整個思緒紛亂這樣

看到你上線.

噢。 我整個當機暫停。看著視窗往上冒出。然後下降。

我呆呆著看著螢幕。

突然冒出很多對話。

我們之前的對話。

很多。

我好像還依稀記起我們最後一次的對話。

對不起我突然走掉- -

真的不是對你的話題生氣好嗎?這樣。

你突然上線了。

噢。好吧就這樣。

或許我可以看著你的暱稱格發呆掉這個晚上。

其實我有很多很多話想說。

雖然有點難為情 -- 

因為。你應該又會笑我又再發什麼神經。

我只向對你說謝謝阿。

好難噢。

摁。

真的很艱辛。

一年欸。

你變很多。

現在是第二年。

你離我遠去。我們的聯繫斷了。


很悵然阿。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阿:(


很悶的感覺。一瞬間蔓延。




希望你一切都好 。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