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1:29:47︴喵*

so false

唯一一件值得安慰的事情

我們有共識-畢業之後絕對會結束的



不過好沉重阿

慧君和阿飄出現在我家

= =

他們約會幹麻到我家啦

真討厭

又是你的事阿

比起我

他們兩個更積極 - -





我是不以為然的

很煩欸 -- 

不是我怎樣

是我的基因這樣:P

我有[故意]的潛質

我只能這樣說


妳叫我去關心

妳去關心傾聽就好了 - -

反正

妳喜歡他嘛 = =

至少是曾經

現在我不確定

雖然有阿飄

:P

別逼我好嘛

= =  我是人 我也有眼睛 我也有感覺

這不是吃醋或怎樣

是你一直這樣

欸 去關心一下他啦

欸 去安慰一下他啦


= =

煩都煩死了 我會看情形做事好嘛

要不是阿飄

我早就把你們送作堆了 - -

雖然有點難


不過



現在的處境很討厭


好啦 罪人都給我當啦 = =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