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2:19:08Michael仔

新生活之始

六月六日~~~~

我已經被選上了,從此開始了定我的夢想職業 - 軍人!

出發之前,我絕對清楚要的、想做的是什麼,可是現在變得有點迷茫,此是後話‧

六月一日來到總部AUBAGNE,接下來便是一連串的面試,面試才十多分鐘,但我們卻要花上四至六個小時來等待;`當沒有面試時,更可憐,我們就是坐在沙地上聊天、呆坐......有幾天過得就是這樣,時間好像忽然之間多出了好多好多‧

還好六月六日,我就被選上了!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穿上軍裝的感覺,忽然威風起來啦!那倉時候在想,穿了這倉走在巴黎街頭是多風光,街頭上有無數的目光集中在你身上,哈~~那時候心裡真歪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