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9:40:42Michael仔

電視迷

因為有蠻多的時間接近電視,不知不覺間就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電視迷;節目幾點鐘在哪一個電視台做我都可以一一道出,挺利害吧!

當中有幾個節目是特別特別喜歡:
鳳凰台的『魯豫有約』,我有一點不太明白,節目由我看的時侯都做了兩年,每個星期五天,每天都有不同的對象,我不明白,有那麼多話可以說嗎?如果是我一定不行!看啦年多,當中有好些故事看得我流淚,真的是從心裡不知不覺的流下來!
太慘、太感動.....什麼都有;看看別人的故事,對我的啟發很多!

Discovery Channel的『American Chopper』,對如何製造電單車完全沒有興趣,只對他們三父子的生活感到有趣,我對他們關係親切感到驚訝,是西人懂得如何溝通,還是中國人不懂呢?反觀自己的家庭.......唉!

Discovery Channel的『I Shouldn’t Be Alive』,講述一些從危難中被救的人曾經遇過的事,要極端有極端,意想不到的意外都有,大多是人們不夠準備、輕示及自大;其實做人又大是這樣子嗎?本可避免的事,因一時的錯誤而發生!

明珠台的『Everybody Hates Chris』,個人十分喜歡有黑人做角色的電影,表情、聲調都可令人大樂,此劇主角非常『老積』,小朋友講大道理,雖然都是傳統的大美國主意劇集,不過好看就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