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8 14:54:00晨星

妳可以不愛我 卻阻止不了我愛妳

記得妳常常說 妳依然難以置信我會喜歡妳
也常問到底可以多久 感覺可以維持多久
但這並不是很重要的問題 我也很難回答
感情在妳我的世界裡總是混亂且複雜 其實這一次
不管是妳還是我都早已不需要答案了 不是嗎??
每一次與妳的相處 每一次與妳的聊天
早已告訴我 如果我要強求愛
是不會有未來跟永恆的 所以我不求
我只求現在 能這樣守護在妳身邊就好
只求在守候已久之後 妳會回頭看我一演就好
這或許苦澀 卻是我愛妳的方式

每次聽到妳跟妳男友的不愉快 總是很矛盾 也總是很心疼
有時妳衝動的說:不如就分手吧! 我應該感到高興嗎??
如果妳跟妳男友分手就會選擇我嗎?
或許我應該要感到開心 但是我沒有
因為沒有一個人可以看到喜歡的人在痛苦 自己卻很開心
我總期許我不要像妳男友般讓妳不開心
我不希望妳跟我之間會有問題
妳想要的 就是我想要的
妳的問題 就會是我的問題
妳所無法解決的 一定是我會想要偷偷為妳解決的

有人說喜歡可以讓一個人感到喜悅跟感動
愛卻可以讓一個人幸福 並且感觸深刻
雖然我現在還沒從妳身上得到妳給的愛
但是我卻已經沉醉在愛妳的幸福中

上一篇:Over is over

下一篇:巴哈無伴奏大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