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2 06:03:21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我們的小說好好看(二)

患難見真情之木馬屠城244+3

 

前情提要:遊走兩邊的掮客A一再感謝兩邊的領導然而這已經是後話了。前篇說過C國因為號稱民主故又分成c與c”,c”二十年前就已黑金聞名如今又已權金遊走兩邊,於是c”前陣子大張旗鼓的改革怎麼可能成真咩。

 

         244原本稱好弱勢及病者優先的,或說一定要這樣扣帽才能成行的類半挾持事件!?真這樣說不客觀呦。好麻,屏除掉觀光旅遊、唸書的T國人,那些靠掙C國錢的T 國商人只能拿不能真與C國患難與共那真也是人性最真摯的表現不是麼?反正,反正啦弄民主國家很簡單,大帽子扣下來T國人能不T國救嗎?再訴之以老弱殘疾,T國就濫情力大爆發。於是就有了讓C國+3破T國之功的斷口。

 

由於

開場就說是小說了,所以狗血力一定要全開。A或許知情或不知情這+3的暗渡陳倉卻這244中一定有令此人甘願勞徒奔走之能人異士,反正掮客受兩國領導弄也是剛好也只能感謝而已。

 

         好,若沒事小說便到此為止卻偏偏這+3在這敏感的危急存亡關鍵之秋⋯⋯真還中了。    

 

誰扛?

 

啞巴吃黃連的T國怎麼解讀?噢原來?難怪不給T國開專機自己運的點是......想那時傻傻的T國領導還在C國專機載滿T(+Tc)國人降落T國時還說些感念的話來博取些版面的說(腫腫的)。那日後還會不會一朝怕蛇窯咬?(至少目前看來T國嚇死了,傻傻排排聯訪的長官會做事卻還真不懂治療,哈。

 

電視已經在報導歪國用xx或oo的可行性,吃果果的他們還在支持療法。也是不懂不講,多講多錯,至於悶虧麻.....就蓄淚吧/差點T國的神防神醫術就給破了,差點官位就不保了,差點真成歷史罪人了,嗚嗚,卻你說支持療法時神醫術就給打腫腫了)

 

         C國感覺就是木已成舟的坐看;

A還繼續訴諸以濫情的施壓:「少些政治的考量多些人道的關懷。」

244人一定滿腹ooxx,也一定有不少了老闆吧C國領導在教你們兩方角力必存在風險,只愛錢吼,給你啦......

 

T國......來回血回防加回膽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