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2 05:58:00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我們的小說好好看(一)

我們C的背後有兩隻無影的手A(a+a”+...)與B。

A 欲助c*讓一個假間諜x說出真相。

C被動的拘留了真間諜z。(C內存兩陣營c*與c+。)。

B想救出z,故聯合c+內營救高手,而讓(脅?)在B地的x之父母越洋牽線z之部屬y,y與x是舊識負責付錢,c+負責談判與埋梗。

 

      x是怎麼被放出來的 ,怎麼可以接電話  的?還沒透徹時,就直接okko 重點了。舖陳十來多天的梗 ,原本欲是夜襲殊不知被搶先一步被A指導a”地的記者率先破梗說被x報警恐嚇而鉅細靡遺報導。

     傻傻的C被保護了也遵循著指導棋,差點當局的c*就烙賽了。更讓原本c+的搶功爆料記者會變成澄清大會。更讓原本當夜的夜襲憾了一絲激情。

 

     B與c+說x是詐騙犯

     B與c+同意z是商人

     B說不等於c+,c+也說不等於B

     B同意y是詐騙犯卻不處理

     x是B人卻是A的人狂爆B的料想讓C內的c*放大得利

     A與B之間的角力C裝傻就好,卻差點c*被逆。

 

     A之強大,c+之太傻周旋詐騙犯之間,來這下,除了證明A之強大後我想c+陣營內曾沾過A墨水的人物也會紛紛開始轉往低調唱反不能起來,無怪乎之前許多c+弟兄們不敢相挺,不是害怕C人知道真相而是怕有什麼萬一時A地之不容啊,於是乎c+內在B多的人與在A多的人是不是就越來越明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