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 22:20:01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曾經我曾經......

仍......徘迴著的
還在走遠

那曾經
盼阿~盼著的~~

路彎的盡頭
是不是
還有值得我捨棄儼然如今才能去珍挽的片刻


仍......悶燃著的
還糜樣沉然

妳......

要去哪兒阿
飛呀~飛著的~~

臂彎的盡頭
是不是
還我曾經說著說著的

易(妳)碎
卻總還禁得起

不斷

自己討給自己的
為妳
還得還在還能的掙扎  (環)


#####
總是知道

越是能
不那麼頻繁(平凡)
就越是能讓故事不再那麼的專念執著

妳阿妳~~

就只容陳釀......
讓曾經我曾經的我
想妳想妳就像春風又野花野火

漫(蔓)無

而未能方向~

我也曾經
自詡過游刃(由任)我的我大山大海的墮入

俯仰
卻偏不慎妳的妳路邊布邊排山倒海之進駐

唯一

而那未能過的方向~


我曾經我
在我在最強烈

我曾經我
在妳在越不聞問

是不是
也感覺
在妳越刻意越不允睬之輕分
那份兒
就偏會越會的顯(搶)眼


我曾經妳
不經(禁)我不我的瑰麗

我也曾經妳
不經(禁)我還不我的冷暖

就自然(燃)
風中

念(源)(緣)頭就那麼大

要嘛就自釋自殘  續
不嘛就自便自湮  謝


曾經
我曾經

而曾經
妳也只當是擦肩而未嘗往的曾經
####


都是我
讓曾經太過昇華遐想

也都是我
太位高那曾經妳不甚以為意

翻~都翻了~~

(我)
還避(必)不避(必)

當愛
還在最強烈

陷~也都陷了~~

(我)
還候不候


那兒還有點點點點甚憾日薄之末

(我)

忍著忍
那也是後來才發現到的心底

每當
那陣越隱(癮)越沒
我那越覺越模糊的輪廓
妳阿妳

又再牽扯進來
是否灑脫得就真如所表的那樣沒再那麼留(流)情磨(難)人了


(我)
能裝~~還能裝~~

就似妳儘管予我那樣
明鏡(竟)(淨)止水


那樣表面之下的張力阿

還真不信
心像這樣的傾
還就真只有我一人演著懂著


##

能淡能迴避的
並非
思念與痛

而是知道妳還能作息呼吸過得不錯


不再去介意(芥蒂)陪妳身旁的

該不該   (唯)(為)





曾經過.......

(是否曾經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