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2 19:00:00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為什麼需要為什麼?(一)

唯有真正被愛過的人
之後

也才更懂得如何去愛人~~


累了妳......

於我的那麼之後
想必
也更加懂得了......(如何去......深愛著他了吧~~


唉~~~(多幸福呢......他


---------------------------------

唯有真正愛過人的人

更能懂得
才更能夠體會得

「愛」  ~~(它(她)來回的出入吧~~)

##

被我愛的
算不上

幸運
卻也能約略......得天獨厚

或能傾訴-不懈文字
或也能滴水-娓娓穿石

不能去脈的


遂(由)得了

何辜(估)這番糾結之味賞與眸回
多了絲同情

似也不盡訴為愛了阿~~


##

被妳愛的
有幸

何其
卻奢(賒)刻不得的我
妒得他癢癢



能釋懷
那既已發生過的從來沒發生

那還算得著在乎麼?


能正視
那既已發生過的
從來就不曾因甚麼(我)介入過而改變著

就硬(執)要
意冷心灰地
攪涼著還粼疇疇(淋稠稠)的心
強說
不願再在乎了麼?


還有愛麼?
還算愛著的麼?

那種離析
總要在那種病入膏肓根深蒂固之前

那種想(響)徹
勢必也得於深廣植而不淺繁衍的愛之後

後來
我自己也理出了一種能降伏自己謬思不斷
讓愛
不落執更勝昇華

讓逃避不痛
讓痛不逃避之法......

########################
打散
每個都能有妳的集合(當下)

好讓
那每個微小都能有妳像妳
卻也都能寄(繼)妳宿(訴)妳而不為(唯)妳
#########################


每個「為何」還......(朝暮、傾盆、陰霾、天青、秋冬春夏)
亦也從
每個「致使」其.......(空晌、裹足、忘神、停律、依山入海)

乃至於
每項
睜眼前之現實

之所以還動念作息
之所以還將就得過且過~~

乃至於
每項
閉眼後之入夢

之所以還呼吸心搏
之所以還反側困責浮生~~

尚且一切
不輕(傾)我執我慢之行的

撐持意義
不怠(逮)公轉自轉之跡軌

再再
都能牽涉到有妳之繫結   (細節)(系)(汐)(戲)

之所以

我還......



不輕......容妳讓斷的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