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19:00:00之於妳我的依舊存在

賭氣

然而的

那幾天

我......
都已忘了是怎麼過的


渾渾噩噩地~~

暈厥
又醒來

就只是數著阿

一天天
沒能替代的空缺

還算活著麼?
卻總不存在妳想擁有的世界裡

對於付出
向來都很徹底

對於捨得
向來最捨不得

#想......放棄了~~唉(愛)......

那個
只能談彌補的我
又怎能提得起彼此之幸福呢?

#不見......就不會想起~~更不會有所不捨得了吧

如果
妳也這麼默契的話

會不會
就此便老死不相往來

唉......

於是
也更不會衍生出
而今
如此痛苦的我

---------------------------------------
找不到--替代

#
妳......
才無心的幾句

戳痛了我好久......
#

我的牽怒
全凌駕於口氣臉色之上
更訴諸於眼前那幾位毫不相干的眾人等

BJ4~~

現在的我
正適於無理取鬧

而妳
或壓根厭倦
完全不想知曉


就這樣
也這樣了

放任
我流我掙扎殘喘了好幾天
不顧

會死麼?
會抑鬱而終麼?

沌渾於
喪屍(失)不再呼吸的日子裡
又該如何自處
又該能何維繼何恃何從呢?


是不是越分心越離心越椎心


珠一周
一百零八次「南無......阿彌陀佛」之聖號

就該更唱頌得沉靜~~


平復(憑付)
不能憑付(平復)的

喃渡(難度)
不能難度(喃渡)的

期或不期之遇的撲通聲~~

我........

迎回了妳的苦笑
也盈迴了我

似乎又逢初音那回的心跳

 

我......
又融化了


在妳餘韻回眸的笑容裡耽溺

彌出~~